博客年龄:15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爱的酸楚

2009-05-07 08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爱有时候会让心灵流淌出一种液体, 就象没有成熟的李子;就象入口的杨梅。

   酸酸的-楚楚的--

   在见到如月的时候,我就有了这样的感觉。

   那是一个不期的邂逅,一个无约的重逢。

   两双眸子短暂的接促,便勾起了一段陈封的情感。淋漓的细雨,轻轻拍打的那颗潮湿的心。

   曾经的爱情,就象摇曳在风中的蜡烛。静静离去的---是个心情如水的少年。

   心里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下,说着连自己都不明了的言谈。却让灵魂蒙上了悔恨的幕帐。

   别后山重水复多少年,记忆却还深锁着那初时的情感

   才下眉头--又上心头

   曾经相爱,曾经钟情。 却揭不开虚伪自尊的面具,该表达的时候,该冲刺的时候,却把

机缘让给了别人,望着你远去的背影,青春的心灵

   一丝苦涩  一丝酸楚

   如烟的往事,难舍的心缘。常自叹--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------

   是一个五彩的诗   一幅多彩的画

   我能做什么呢?无非是思,是念-----

    记忆的日子诗意且芬芳-相处的岁月美好而难以忘怀----

    在这个灯红酒绿的世界里,我们都有所改变。而我则把希望寄托在

    每个阳光普照的黎明和夜朗星稀的夜晚

    可是飘忽入梦的身影,却怎么也不看我痴迷情长的双眼

    我知道世俗那把双刃剑,伤了两颗心

     一曲别情

     一段愁肠

     我能做的只有

     醉时一杯空叹

     醒时满目伤情

     临别时我说

     我们疏远了

     她问

     有多远

     我说

     刘郎已恨彭山远。更隔彭山一万重



  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男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